::Playlist::

Wednesday, June 6, 2007

心心相印

作曲: 葉肇中 ~~ 作詞: 陳詩慧 ~~ 主唱: 鍾嘉欣

賭了七晚腿軟手軟但仍是歡喜
你就繼續買大細望吉星照起
可有手氣只要福氣運來又買地
你共我大富大貴快樂迎喜氣

Hoo 福星在照遍你與我的身邊
良緣運來歡聲響遍天
Hoo 幸運是愛你愛我會多一點
你我心裡早約定相見

難得注定的緣份
還有幸福得到滿分
良夫與賢妻相親
情意濃心心會叫相印

因有福氣恩愛得如蜜糖被讚譽
你為愛著我就告別了蝦蟹魚
經過失意都也相愛感覺極富裕
我亦繼續愛為發掘動人之處

Hoo 福星在照遍你與我的身邊
良緣運來歡聲響遍天
Hoo 幸運是愛你愛我會多一點
你我心裡早約定相見

難得注定的緣份
還有幸福得到滿分
良夫與賢妻相親
情意濃心心會叫相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