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Wednesday, June 6, 2007

情陷夜中 I - 情陷高處

曲:吴彤
词:苗泳
编:黄文华
唱:陈凤

都知道 跟他相爱是不智
多么高贵亦可以
却怕最後回归你不合时
都知道 抛开一切是讽刺
情绪 脉搏 言词
来让我在最後流泪当闲事
大概 平淡意思都不易

但最後 还是你没意愿再共我相处

宁愿将乏味情感尽量填补
待我的高处已达到
同伴却於中间跌倒
如物质或是情感亦是指数
怎么天空也摘到
但心底的快乐争不到

都知道 已高空试练多次
情绪 脉搏 闲言
其实我亦太累离别以成事
但我 回复最初都不易
在最後 还是你没意愿接受我好意

明白这幸运场面尚待填补
待我的高处已达到
同伴却於中间跌倒
如物质或是情感亦是指数
怎么天空也摘到
但基本的却未争到

这幸运场面尚未等到 oooh yeah...
人家以望到 不再投诉
功与利那里会较易得到

难道这幸运场面暂定输数
怎麽天空也摘到
但心底的快乐争不到

彩色灯光已望到
可惜终身快乐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