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Wednesday, June 4, 2008

Zac Koo 高皓正 - 點起愛的火

過去炮火 沒有加速減退願望
沒有與盼望 分開各一方
那怕看似絕望 都艱辛始終不放
原來夜晚 仍現曙光

貧窮流浪 未是我一生的寄望
彷彿聽得到 知音獻的歌
叫我永遠未忘 祢雙手這麼堅壯
要帶走絕望裡困鎖

點起愛的火 難得親眼看過
從前未敢 遙望曙光
以愛去生火 從新給我氣力幹
誰人像祢 為我奔波

以愛送出 越過孤單傷痛寂寞
未怕以眼淚 寫禱告的歌
祢永遠站在旁 我今天膽敢觀看
以愛發出 重唱凱歌

點起愛的火 難得親眼看過
從前未敢 遙望曙光
以愛去生火 從新給我氣力幹
誰人像祢 為我奔波


點起愛的火 難得親眼看過
從前未敢 遙望曙光
以愛去生火 從新給我氣力幹
誰人像祢 為我奔波



**Credits: ZacKoo Fans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