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寵物 By: Terence 小肥

夜了要是妳寒冷 新的攬枕攬不慣
仍不想見我 共相差距離無關
就背向我不用麻煩 是妳早拋低一千多晚
叫我忍痛放棄 實太困難

被妳抱住那時間 真的擔心有今晚
明知生厭以後 火花會沖淡
沒法與妳細說夢幻 只有靜靜遙望天慨嘆
最愛偷看妳發夢 除去妳孤單

為行過...寵物 貓狗了解我...的淒慘
失寵後不往後退 妳挑選了誰跟妳一起玩
前來迎接...災難 慾望無限福...氣有限
曾陪伴妳...闖過人生險關
於畢業禮 共妳興奮合照
不過也始終...不夠時間

凝望已遺忘的一...雙眼
可掛念從前渡過 最寒冬季
我倆同席晚鋼

過...寵物 貓狗了解我...的淒慘
失寵後不往吠叫 妳都可以和他到處浪漫
前來迎接...災難 慾望無限福氣有限
男孩令妳 掙扎在不安間
天高地闊受過苦...洩盡氣
得我陪伴妳 不見不散


**Credits: www.amw1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