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Wednesday, June 6, 2007

情陷夜中 II - 豁達

沒有他 怎麼一切沒法在握
曾在意 他風花雪月也奢華
若我快樂結束 最後難過 都也會等待
其實發現愛得深刻都變改

*太多事情落空不意外 到最後仍只得悲哀
讓我學會放手 來盡情拿捏也別跳愛海

日後雙方都知道求什麼
不過在千鈞一髮記住別要出錯
如果 如果愛著我 也不許說麼
寧願他也有別個
寧願裝作豁達 也不要出錯*

太多事情落空不意外 到最後仍只得悲哀
讓我學會放手 來盡情拿捏也別跳愛海

日後雙方都知道求什麼
不過在千鈞一髮記住別要出錯
如果 如果愛著我 也不許說麼
寧願他也有別個
寧願裝作豁達 也不要出錯

Oooh...

無謂再 重投入情場愛海
他 怎麼愛別個也不數算麼
寧願他也快樂過
寧願裝作豁達 也不要出錯

Oooh...

寧願他也快樂過
寧願裝作豁達 也不要出錯